close

這次參與阿里山志工活動,真的讓我體認到許多的真諦;而從回來到現在心裡都還澎湃不已,回憶起那幾天的點點滴滴,心中始終充滿著滿滿的愛與笑容,但心中也充滿著萬般不捨,也不知道為什麼淚就止不住流了出來!我不知道活動中給了小朋友多少力量與安慰,但我卻從他們身上得到了好多好多的體悟。

 黃英豪心得分享

 

從小朋友身上看到,其實他們擁有的不多,卻ㄧ直懷著感恩與熱情的心不斷的享受人生的每ㄧ刻,而我們擁有的那麼多但卻不知足內心始終空虛著。我告訴同事們,我們應該學習他們的精神態度,生命與銷售根本沒有所謂的「絕境」!生命與銷售的每個情境狀況,都能藉由改變思想來轉換頻率,而變的更開闊,所以請你們開始有意識地選擇你的思想觀念,進而改變你的生命態度。重新檢視自已,當初那股對生命與工作的執著熱情,找回自已生活的態度,勇敢去面對未來不斷的挑戰。

芬美老師也與我們分享「笑」,「笑」能引來喜悅、釋放消極的心態。

黃英豪心得分享 

人有責任讓自己喜悅!當你把目標放在喜悅上,做著讓自己感覺美好的事,你的喜悅會讓你擁有平靜的心靈與美麗的願景。我覺得銷售也是如此。隨時感覺美好,你就提昇了自己的生命,也鼓舞了這個世界。讚美、祝福並感恩你生命中的一切!

「給予」=「我有很多。」

「給予」≠「犧牲」,因滿溢的心而給予,感覺會非常的美好;犧牲則不會有美好的感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ianz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